好神奇!自己不在家⚡快递却显示「已签收」!回家看CCTV得知惊人真相!(内有视频)


养狗千日,用狗一时~

主人不在家,却收到快递通知显示“已签收”,好奇之下查阅,才发现“通知无误”,因为快递确实是被他家的狗“签收”了。

parcel-dog-received
图/hk01

狗狗收快递

根据《中国报》报导,不久前一段CCTV的影片在网络上走红,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

parcel-dog-received
图/hk01

在影片中,有一名快递员送货到家,在外喊叫收件人出门拿快递时,却无人回应,打电话给收件人,也没有人接。

怎料,下一秒就惊见一只德国牧羊犬从庭院飞奔而出,抢走了快递便转头回家。

parcel-dog-received

parcel-dog-received
图/hk01

随后,快递员又再喊“来了没?我赶时间,还有一个,赶快”,另一只金毛狗狗听见后,跑出去把快递“抢”过来,再慢吞吞地“大摇大摆”回来。

网友:比人还听话

更可爱的是,当快递员离去的时候,两只黑狗也连忙追了上去,让快递员大喊:“别来了,别来了,没有了”,场面真是温馨又搞笑。

该影片在网上曝光后,立即掀起网民们的关注,不少人纷纷评论,夸赞狗狗很聪明:“狗比人精”、“可能是狗粮到货了”、“好乖好可爱的狗狗~”

parcel-dog-received
图/hk01

专家:狗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据报道,宠物专家表示,在和人类共同生活的漫长历史中,狗狗们已经发展出一系列能够与人类建立联系的技能,能够理解人类的意图。

它们能听懂最简单的的指令,比如“坐下”、“躺下”、“翻身”等,证明已经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虽然能听懂指令的狗狗很多,但是能帮忙收快递的狗狗,还真的不常见呢~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玩不起?女子限时内成功「吃完炸鸡」⚡餐馆老板却耍赖要她全部吐出来!(内有Video)

好可怕!大马「特斯拉」突然起火🔥整辆车烧毁近70%!(内附视频)

理发店不简单?爸爸「每星期」主动去剪发⚡妈妈查探真相后暴怒!网友:懂得都懂~

“别太靠近我!” 新手司机很Takut⚡在「前后左右」车镜贴满P牌!网笑:4倍保障😂

怕尴尬一直不说!人妻房里狂飙「鱼腥味」⚡家公帮忙检查惊见『致命真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