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7个县受影响!Sungai Selangor发生异味污染⚡4大滤水站『紧急关闭』!


雪州水务管理公司(Air Selangor)今早约 7 点通过面子书发布最新消息指出,因为雪兰莪河发生异味污染问题,导致雪隆 4 个滤水站被紧急关闭。

文告指出,虽然这些滤水站在今日凌晨4时已恢复运作,但雪隆地区的 7 个县区预计仍会面临水压偏低的问题。

受影响的滤水站包括:

  1. 雪兰莪河第一期滤水站(SSP1)
  2. 雪兰莪河第二期滤水站(SSP2)
  3. 雪兰莪河第三期滤水站(SSP3)
  4. 兰斗班让滤水站(Rantau Panjang)

帖文指,尽管这 4 个滤水站已经在今日凌晨 4 时恢复运作,但雪隆地区的 7 个县区,仍然会面临水压偏低的问题。

受影响的县区:

  • 巴生县(Klang)
  • 莎阿南县(Shah Alam)
  • 八打灵县(Petaling Jaya)
  • 鹅唛县(Gombak)
  • 吉隆坡(Kuala Lumpur)
  • 乌雪县(Hulu Selangor)
  • 瓜雪县(Kuala Selangor)

受影响的完整地区请点击以下帖文内图:

有部分民众也在帖文留言区作出回应,表示自己的住家地区并未在3日大制水名单内,却无故断水了。但也有民众在留言区内请大家耐心一点,因为没有人想让东西变得糟糕,但有时候不好的事情突然来到,也只能耐心解决,并希望水务局人员继续努力做到最好。

相关贴文:

相关新闻:

注意!Air Selangor:10月10日维修滤水站 ⚡「雪隆339区」将面临3天断水!(内附受影响地区lis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