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Eco-Shop「11月开始」⚡不再提供Plastic Bag!大家记得带环保袋~


注意!Eco-Shop 从 11 月起不再提供 Plastic Bag!

根据 Eco-Shop 的贴文显示,该公司从 2023 年 11 月 1 日起将不会再为顾客提供塑料。这项措施的目的是相应政府所提倡的环保意识,减少塑料袋的浪费。

记得带环保袋出门!

温馨提醒大家,11 月开始到 Eco-Shop 采购记得携带环保袋哦!

图/eco-shop Malays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Parking不可以给Cash!1 Utama将不再接受「现金」⚡缴付停车费!

没有Plastic Bag了!预计2025年起⚡Supermarket、杂货店、路边摊等「或禁用塑料袋 」!

全马人民注意!2024公共假期表出炉⚡带你一次看清「5个周末の连假」!可以计划出游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