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好康!只需RM35成为会员⚡一年365天「无限参观」国家动物园!还能办生日派对+婚礼!


喜欢去动物园的小朋友,有超级好康!成为会员,就能一年无限去国家动物园!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日前获中国政府认证为,全球最佳饲养熊猫之一的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Zoo Negara,不仅生日可免费打卡,原来还有很多福利!

福利1:ZooKu会员一年无限参观动物园

国家动物园推出ZooKu会员卡,只需缴付RM35就能365天无限参观。值得注意的是,只开放3岁至17岁的孩童申请。

不过成功申请会员的家长,若要购买入门票,也能享有20%的折扣

福利2:动物园露营

喜欢露营的家庭,绝对可以尝试在动物园露营!不仅可以近距离与动物接触,还可以体验夜晚的动物园生活。

据悉这2天1夜的动物园露营,票价是1人RM122,园方除了会提供帐篷和睡袋之外,也会提供早餐、晚餐和宵夜。

福利3:生日派对

国家动物园除了推出学生参观一日游,也可以在动物园举办生日派对!而且派对上还能“邀请”动物出席,绝对让孩子们拥有难忘的生日回忆。

福利4:举办独一无二的婚礼

随着年轻人的创新,许多新人会选择在快餐店、火锅店举办婚礼。这次你也多了选择,那就是在国家动物园,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据悉,工作人员也会帮忙安排帐篷和作为,所以新人只需选择颜色和主题,以客制化让新人拥有难忘的结婚回忆。

有关在国家动物园举办生日派对、家庭日、企业活动和婚礼的更多详情,可以联系动物园市场部了解:电话03-4108 3422,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