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帅警察爆红!撞脸关智斌和胡一天⚡气质颜值不输明星!网民:买飞机票去巧遇~


第19届《亚运会》在9月23日于杭州盛大开幕,场内健儿们竞技对决,场外维护秩序的帅气警察成为网民关注焦点之一,杭州亚运会场外的另一道风景。

撞脸关智斌、胡一天

在亚运会开幕前,社交媒体上疯传一段帅气警察执勤的视频,这名在西湖执勤的警察更被网民赞可以原地出道了。

这名身高185CM的警察更被网民指像胡一天和关智斌。综合中国媒体报道,这名被誉为“最帅警察”受访时说,自己和同事每天执勤要走两万步左右,也承认近期因火了,前来围观的人也变多了。

“我和其他人都一样,为亚运会来保驾护航,有困难找警察,大家都帅!”,说完还露出一个灿烂笑容。

不少网友看了都赞说,“得去问个路”、“这个腿”、“确实好帅”、“果然各行各业还是要有颜值的”、“这哥们长得好像胡一天啊”、“领导:让你指挥交通,你给老子堵塞交通”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干话女王Ah Lee一线吃瓜!「直接留言」低清网红Anthony贴文⚡惹网民狂赞!?

低清网红Anthony自爆⚡okokokmou封锁所有低清成员!结果被网民涌入狂骂他绿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