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劣天气警报!大马气象局:多个州属⚡雷雨+强风+暴雨将持续至「9月27日」!


大家请注意!

恶劣天气持续至9月27日

根据大马气象局今日(25)发布的消息指出,西马半岛北部地区的恶劣天气将会持续至9月27日。半岛北部地区将会出现雷雨、强风和暴雨的情况。

季候风交替期

每年的9月中至11月初是季候风交替期,在这段期间的典型天气:

  • 早上 – 天气良好
  • 下午 – 雷雨、暴雨和强风
  • 晚上 – 龙卷风和下冰雹

小心闪电水灾

注意!这种天气可能会导致闪电水灾、山洪暴发、土崩等。民众受促在雷雨时远离高电压输电塔、电杆等,也要避免到可能出现闪电水灾的地区。

图/Malaysian Meteorological Departmen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雨季来袭☔衣服一直晾不干有酸臭味?学会这7个小妙招⚡衣服快速变干爽+香喷喷!

大马卫生部提醒⚠️下雨打雷时⚡「室内+室外」不可以做的事,以免不幸被雷电击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