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Bank用户注意!DuitNow、FPX、JomPAY⚡「这4天」暂时无法使用!


Public Bank 用户注意!

DuitNow、FPX和JomPAY受影响!

根据 Public Bank 官网的消息显示,10 月份一共有 4 天,分别是 10 月 9 日、11 日、16 日以及 19 日,DuitNow、FPX 和 JomPAY 需要进行系统维修工作,暂时无法使用。

图/ Public Bank

受影响的时间段

1. DuitNow & DuitNow QR

  • 受影响日期:10 月 9 日及 10 月 19 日
  • 受影响时间:2AM-4AM

2.  FPX

  • 受影响日期:10 月 9 日及 10 月 19 日
  • 受影响时间:2AM-4AM

3. JomPAY

  • 受影响日期:10 月 11 日及 10 月 16 日
  • 受影响时间:2AM-4AM
截图/Public Bank

Public Bank 银行也表示造成用户们的不便,他们深感歉意。

大家记得提前安排好银行交易,以免在该时间段无法使用其银行服务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老板们注意!Public Bank:10月1日开始⚡这3种「PB QR」收款方式将征收手续费!

iPhone + Public Bank用户注意!iOS 14或更旧的苹果手机⚡不能使用「PB Engage」!

9月11日开始!TNG eWallet一定要启用「TapSecure」功能⚡才有「退款保障赔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