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想要Baby!亲妈竟以RM19,259⚡把「出生3天」的孩子卖掉!过2天后悔了!


bf-dont-want-baby-gf-sell

好狠心的妈妈!

出生仅3天的婴儿,竟被亲生母亲以大概RM19,259的价格卖掉!

bf-dont-want-baby-gf-sell
图/sohu

孩子出生3天 以RM19K卖掉

综合媒体报导,一名钱姓女子前往当地警察局报案,称自己出生3天的孩子被人用3万元人民币(约RM19,259)的价格贩卖。随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经过4个小时的奋战,成功将被拐卖儿童解救,同时将4位犯罪嫌疑人抓获。

bf-dont-want-baby-gf-sell
图/sohu

男友不想要

据报道,钱女受讯时称,她在外地务工期间认识了一名男子,经过一段时间相处,2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开始同居,而自己也在不久后怀孕。可惜的是,她的男友并不愿意接受这个孩子。

经济不好养不起孩子

bf-dont-want-baby-gf-sell
示意图/usmama

但钱女还是决定将孩子生下,然而在产前住院期间,她常常感慨自己经济状况不好,怕是无力抚养孩子。

将孩子卖给好的家庭

其中2位嫌疑人在听闻钱女的情况后,主动联系她,表示可以帮助她将孩子送到好的家庭,并承诺对方会支付一笔钱。

最终,双方在一番讨价还价后,钱女以人民币3万元(约RM19,259)的价格将还没有出生的孩子“预支”给孙某夫妻。

“卖女儿过程”公开

之后,钱女在医院产下女婴,几人便按照事先商定的计划,让生母将孩子“遗弃”在长凳上并离开,随后孙某夫妻迅速赶来将孩子抱走。据悉,孙某夫妻给予了该2名中间人(嫌犯)1万元(约RM6421)费用。

2天后返回

钱女亲手卖掉女儿2天后,心生悔意,便想要寻回孩子,但不知什么原因无法联系上孙某夫妻,所以才决定前往当地警察局报案并自首,才成功找回孩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耐不住寂寞!老公长时间海上工作⚡老婆背着他「搞外遇+怀上老板孩子」!律师:离婚前先起诉!

才出生22天!Baby被拐走16年⚡找到时已经「双腿残疾+舌头被割」!沦为街头乞丐!

小心!非洲鱼还没煮熟就急着吃⚡女子四肢和嘴唇突然发黑!最终肾衰竭只能截肢保命!

恐怖意外!2人沙滩散步⚡突然「落雷连击」!双双『惨变火人』被劈死!(内有视频)

价值观不同!很多华人不爱帮助人⚡大马华裔网红解释:因为父母教我们要「自我保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