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来了!iPhone 15和Android「Type-C充电线」⚡能不能通用?苹果官网回应了!


万众期待的iPhone 15系列终于亮相啦!大马9月22日开放预售,果粉迫不及待要看新机了~

早前,iPhone 15亮相后,有一个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那就是iPhone 15系列是否能使用安卓(Android)充电数据线?对此,苹果也给出了明确答案。

据《PhoneArena》报导,苹果对于USB-C的采用不仅是为了追随趋势,还使消费者更容易在iPhone和Android之间切换,即用户可以使用同一条USB-C数据线为iPhone 15和Android设备充电,无需携带多种不同的充电线。

苹果官方表示,新的USB-C接口通用兼容性极佳,这意味著用户可以使用iPhone 15的充电线为MacBook、iPad等其他苹果设备充电,同时,也可以使用安卓设备的USB-C数据充电线为iPhone 15充电,实现了跨平台的便利充电体验。

苹果在新机中引入了USB-C接口,这一举措得益于欧盟的推动,不仅提高了充电效率,还实现了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今年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支持USB 2,高阶iPhone 15 Pro及15 Pro Max支持USB 3,传输速度是去年Pro版和USB 2的20倍。

不过今年4款iPhone 15,苹果都只提供基本USB-C线,若用户想要拥有高数据传输速度,需要另购一条USB-3数据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网传iPhone充电线有『加密设置』!安卓TypeC都不能用⚡一定要买Apple自家充电线!

果迷们有同感吗?最新iPhone 15系列「一重要功能消失」⚡网友:好像失去了什么!两极化反应引热议!

iPhone 15才刚发布!iPhone 12被曝「辐射过高」⚡法国下令停售该机型!苹果回应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