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Proton X90车主⚡受促把车子送回「3S/4S中心」进行检查!


各位 Proton X90 车主注意!

所有Proton X90需要检查

根据宝腾(Proton)发出的文告,所有 Proton X90 车主受促把车子送回 Proton 汽车检修中心进行检查。

图/Proton Cars

针对上个月发生的一起 Proton X90 起火案例,在经过 Proton 和吉利(Geely)专家团队的彻底调查后,发现是轿车的接地连接(Grounding Connection)存在问题。当连续大电流通过时,将会导致连接区域过热,可能会导致附近的隔音材料起火。

Proton 指出,Proton X90 所使用的 48V 轻度混合动力电池并不是事故根源。Proton 保证将会加强对生产线和供应商的流程控制和进货检查。

赶紧预约检查

注意!Proton 3S/4S 经销商会单独联系所有车主,车主也可以拨打 Proton 的热线 1800-88-8398 了解更多详情。

为了安全起见,Proton X90 车主记得把车送去检查哦!

图/Proton Car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可行驶200KM!Proton计划引进⚡超可爱の「Geely Panda MINI」电动车!5大性能一次看~

新车Proton X90「懒人包」一次看⚡4个等级,6种颜色!售价从RM123,800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