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Proton X90「懒人包」一次看⚡4个等级,6种颜色!售价从RM123,800起!


Proton X90已经正式发布啦!宝腾(Proton)这次推出的SUV X90分为四个车款,让小编带你来一起看看吧!

 

图源:取自网络

 

Proton在于7日傍晚5点正式发布了Proton X90,宁且还公布了官方售价。Proton X90一共有4个等级,分别是标准版(Standard)、行政版(Exectuve)、高级版(Premium)和旗舰版(Flagship)。

 

最顶级的Flagship版本还推出了豪华的六人坐布局,以及在车顶增加后座空调通风口。

 

图源:取自网络

 

图源:取自网络

 

Proton X90 4种车款售价:

 

Proton X90 Standard:RM 123,800

 

Proton X90 Executive:RM 130,800

 

Proton X90 Premium:RM 144,800

 

Proton X90 Flagship:RM 152,800

 

图源:取自网络

 

Proton X90全车系搭载1.5L TGDi涡轮增压引擎,并配合7速DCT变速箱。由于这是一部轻混合动力的车款,因此Proton X90也搭载BSG电动马达,并采用48V EMS轻油电混动技术。

 

Proton X90共有6种颜色:

 

Proton X90设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包括Snow White、Armour Silver、Jet Grey、Cinnamon Brown、Ruby Red和Marine Blue。

 

图源:取自网络

 

4种车款配置分别如下:

 

Proton X90 1.5 TGDi Standard拥有1.5L TGDi引擎和轻混系统、7速DCT变速箱、全LED头灯组、18寸轮圈、布质座椅、12.3寸主机和倒车镜头。

 

Proton X90 1.5 TGDi Executive则增加了胎压侦测系统、电动尾门、皮革座椅、司机电动调整座椅、前排通风座椅、360镜头。

 

Proton X90 1.5 TGDi Premium增加了驾驶辅助系统、19寸轮圈、Nappa皮革座椅、副司机电动座位、无线充电、自动泊车辅助。

 

Proton X90 1.5 TGDi Flagship增加了天窗、副司机座“Boss”按钮、第二排贵宾座。这款车是6人座,其他车款都是7人座哦~

 

图源:取自网络

 

对Proton X90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Proton官网订购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13个汽车小知识!牙箱隔壁的Shift Lock原来有这用处⚡学起来分分钟保你一命!

大马人爱乱Park车⚡教你用App线上投诉,直接送他一张Saman!

2023最新!4种级别的「驾照」收费顶价⚡你一定要知道!千万不要被“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