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都在吃的!从9月起,Nestlé旗下产品「咖啡、奶粉、早餐谷粮等」起价⚡涨幅最高16%!


雀巢(Nestlé)旗下有多款明星产品,其中包括雀巢咖啡(Nescafe)、Coffee-Mate咖啡奶精、早餐谷粮等产品,从9月1日开始起价了!涨幅从最低4.9%,到最高的16%。

图/Nestle Malaysia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杂货商总会总会长方志民受访指出,大马业者确实收到大马雀巢的通知,指上述调涨是从9月1日起生效。在系列调涨售价的产品中,以Nescafe三合一及奶精最颇为人知,涨幅是6%、奶精的涨幅则介于4.9%至5.1%,胥视包装。

图/星洲日报

他说,这一次的涨价潮,主要是因极端气候引发原料欠收,在需求量不减反增的局面下而涨价,让厂家无力自行吸纳成本下,无奈之下只好涨价。

全脂奶粉涨9.5%

至于雀巢全家营养奶粉(Nespray Cergas)和全脂奶粉(Nespray Fullcream)所有包装售价一律调涨了9.5%,包括东西马、浮罗交怡及纳闽的售价。

Koko Krunch涨最多

涨幅最大的Koko Krunch早餐谷粮,则是受到白糖与可可原料涨价所致。根据大马雀巢发给商家的信函,这款商品所有包装及销售地区的涨幅,一律定在16.3%。早餐谷粮涨价,主要是因2大原料,即可可涨了35%、白糖则涨了50%。

美极酱汁或11月调涨

至于盛传也调涨的美极(Maggi)各种酱汁,或将在11月才生效,涨幅达5%。

图/Dear Nestl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