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是岸吧”!大马艺人朱浩仁 ⚡喊话同行「别再代言赌网」!网友力挺:感恩你的勇敢!


本地艺人发声啦!

大马歌手朱浩仁近日(3日)在Facebook放上中国反诈电影《孤注一掷》的海报,苦口婆心的劝告同行“不要再宣传赌网了!”,还对同行们喊话表示“回头是岸吧。”

图/翻摄自Facebook

喊话同行和民众远离赌博!

朱浩仁在脸书贴文中表示:“想对同行说一句,恳请别再宣传赌网了,你只是站在前面提供了美好形象的代言,你不会知道他们背后的操作有多黑心,而这部电影诠释的,都是真实发生的,我明白当初单纯往钱看的冲动,但如果你现在明白了,就回头是岸吧。”

“导演说,这部电影里面的内容只是现实柬X寨诈骗园区里的1%,他们收到受害者的经历分享和真实看到的视频是比电影残忍100倍,导演拍完这部戏,也面临了生命威胁,总之,去看就对了。”

他表示,看了电影后,就会明白现在搞诈骗搞赌网的到底能把人害到什么程度,“最后,请大家远离赌博。人有两个心,贪心,和不甘心,别成为这两个心的奴隶,远离诈骗,远离赌博。”

图/翻摄自Facebook

希望有更多人都去看这部电影!

电影《孤注一掷》改编自真实诈骗题材,剧情主要讲述骗子的套路以及跌入这场圈套的受害者,由张艺兴、金晨、周也、王大陆等人主演,而这部电影首日点映票房已突破RM1.78M,成为大马史上最高点映票房的中国电影。

朱浩仁这篇发文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同,网民纷纷同意他的观点,并留言表示,“你的同行会看到你讲什么的哦。感恩你的勇敢”、“认同,求财必需求得心安。”、“刚看完值得一看、人有两颗心,一是贪心,二是不甘心”、“家里有青少年的,真的要看。”、“Best movie 2023,认同你”、“认同!希望有更多人去看这部电影!”。

图/翻摄自Facebook
图/翻摄自Facebook
图/翻摄自Facebook
图/翻摄自Facebook

大家都希望马来西亚的网红们能尽可能的远离宣传赌博网,更应该强烈的呼吁所有人远离诈骗,远离赌博!

其他文章:

超有爱!网红夫妇Curtis+Jmie❤️飞东马「帮无证村民」安装太阳能灯!网赞:需要多点正能量!

反应两极化!大马前女星转当「孟婆乩童」⚡遭网喷蹭流量+本尊回应了!

大马网红秋雯⚡3层半豪宅「巨额装修费用」大曝光!网民:可以买一间Bungalow!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