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吴柳莹与「国庆日儿子」❤️首次同框!亲揭生产过程+坦言:不会逼孩子当运动员!


在国庆日当天顺利诞下男宝宝的大马羽球前混双选手吴柳莹,终于出院、正在坐月子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吴柳莹在9月5日发文感谢医生和护士无微不至的照顾,贴文中还晒出母子首次合照。

吴柳莹分享生产经历:“第一次当妈妈,有很多事情不知道如何处理,包括最后一天才决定剖腹生产。不过,所幸有医生和护士不断安抚她,所以在整个分娩过程中感受到无比安心。

吴柳莹向《动态》透露,原本预产期在九月中旬,然而在一次产检,医生以婴儿胎位判断,建议提早8月底进行催生,所以就选择在8月31日这天:“顺便帮儿子争取每年生日放假一天”。

不打算公开孩子姓名

作为国庆宝宝的儿子体重达3.36公斤,“虽然一直在为迎接他的到来做准备,但见到他的那一刻还是感觉好奇妙。”

不过提到儿子,吴柳莹表示并不打算公开小孩姓名, “他第一次当我的小孩,我也第一次当他的妈妈,我们先花时间留给对方跟彼此好好认识、好好相处。”

不会强迫孩子当职业运动员

除此之外,吴柳莹也坦言不会强迫孩子走上运动员这条职业道路,“主要还是看他的个人兴趣吧,我不会强迫孩子学习羽球,或是一定要成为专业运动员。”

不过,她会鼓励儿子多接触云动,让她体验运动为身心灵带来的好处,希望儿子也能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运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没有爸爸没有我!吴柳莹谈父女故事⚡自爆「两大决定」:最让爸爸无法接受!

双喜临门!大马前羽球员吴柳莹高调「宣布结婚+怀孕」⚡ 另一半身份背景超强大,是丹斯里的儿子!

全球杀球最快的女子!大马羽球女双陈康乐🏸获颁健力士世界纪录!网民:大马之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