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佛祖港姐”Kristen无预警⚡晒大肚照+Baby超声波!惊喜宣布当妈妈!


曾参选《香港小姐竞选2021》的利爱安(Kirsten),因形象独突被封「东涌罗浩楷」及「佛祖」,当时可说是声名大噪。

虽然最终无缘港姐落选,但凭着外形充满喜感Kirsten成功被TVb签下,曾参与《爱.回家》饰演外佣姐姐、也在最近的热播剧《宠爱Pet Pet》客串。

不过,近期Kristen没有参与目前工作,在两个月前于社交平台突然放闪,与哥哥及疑似男朋友同游菲律宾,更以留言以「Honey」相称。

现年24岁的她事业爱情两得意,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毫无预警的宣布怀孕!

Kristen大方分享了自己大肚照及超声波相片,表示:「Excited to have you, my baby.(很高兴有你,我的宝宝)」又表示:「mama kakay loves you soo much!」从超声波照片所见,胎儿已经至少12周,不少网友送上祝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佛祖也能卖?著名世界遗产「四川乐山大佛」天价成交⚡被卖出去了!网民:佛祖做梦都没想到吧?

佛祖也变得机械化了?ChatGPT化身佛祖普渡众生🙏为迷茫网民指点迷津~

“佛祖系佳丽”Kristen原来是歌手!出过不少歌曲甚至还有专辑!网民:今年非你莫属了!

19岁“佛祖港姐”Kirsten私下照片曝光⚡旧照曾经居然是个美女!网民大跌眼镜:估她唔到!

菩萨也傻眼!神庙功德箱里的钱被偷光⚡小偷被抓后不认罪: 菩萨跟我比OK手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