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停播再爆内幕!『薛之谦+周华健』坚决罢录 ⚡老薛更写歌嘲讽节目组!


 中国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近日流传出了各种丑闻,除了侮辱已逝天后李玟之外,就连学员晋级都跟钱“到不到位”有关,活生生扼杀了许多怀抱梦想的素人当歌手的梦。

更有网友嘲讽,这不是该节目不该叫中国好声音,丢尽了中国人的脸。

根据中国报报道,由于浙江卫视在李玟指控节目的音档曝光第8天宣布暂停最新一季《中国好声音》的播出。对此,网友猜测是外界质疑之声实在太大,搞得各方资本都受牵连,甚至股价暴跌,为此停播。

周华健,薛之谦坚持不录

但有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好声音》真正停播的原因,实际上是因为周华健和薛之谦俩位导师坚决要求退出,且给多少钱都坚持不录!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节目播到第4期时,周华健的名字就在官方简介上“被除名”。然而,周华健并非第一个选择退赛的导师。

刘欢录完第一季后,开创了这个新的先例。随后,陈奕迅毫不犹豫地退出了,而廖昌永则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坚决与《好声音》断绝了关系,对赛制中的黑幕无法忍受。

薛之谦和节目组早闹不和

另外,众所周知薛之谦向来有一说一,更不会忍气吞声。为此他在节目中堪比“李玟第二”,因为不满赛制和节目组的骚操作,早已和《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不和,在节目里遭受杯葛和受尽委屈。

有网友整理出多个重点,表示观众的质疑也不是空穴来风:

一、薛之谦在《中国好声音》的镜头少得可怜,点评也很少,有时候还很不连贯,会觉得上句不接下句莫名其妙。也因此很多人吐槽“薛之谦太讨厌了”。

二、有一位选手唱歌不俗,但无人转身,薛之谦看不下去后还是选择了转身,他表示其他几位导师“压力太大”。在薛之谦转身后,周华健对其竖大拇指,潘玮柏夸他是英雄。

网友也大赞薛之谦 “反抗资本的样子,很帅”。

老薛公然爆节目黑幕

三、薛之谦还在节目中揭露《中国好声音》的黑幕 。

薛之谦对其中一位学员说 :“你知道我们(4位导师)在背后干嘛吗 ?我们在商量谁转”。

网友猜测应该是有学员交了转腚费,但唱功一般,因此4位导师都不愿意转身。

网猜新歌暗讽好声音

除此之外,薛之谦也不是任由《中国好声音》摆弄,网友猜测他的新歌 《脏》便是在嘲讽《中国好声音》,而且还是《中国好声音》学员陈冰演唱的。

薛之谦作词的新歌《脏》,歌词里的“千疮百孔的殿堂”“一个个混出类似的人样够荒唐”都像是在嘲讽《中国好声音》。

至于演唱者陈冰曾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那英组亚军、全国8强,之后虽然签约,却被指消耗了7年,想必心中也满是对节目组黑幕的不满。

仅有一导师:连高层都不敢得罪

一位声称参与过3季《中国好声音》幕后制作的工作人员在抖音上爆料,指出曾参与该节目的导师中,只有谢霆锋是最为真诚和坚持原则的,“我了解到的,也听到的,只有谢霆锋最真实,最有自己原则。”

他不仅拒绝接受学员付钱来保留名额,即便节目高层无法控制他,仍愿意多次邀请他参加节目。只要他有参与的那届季度,收视率都会显著提升。然而,他后来以工作繁忙为由拒绝了后续的邀请。

中国好声音至今已 12 季

如果不是李玟录音的曝光,很多人或许不会想到已经播到 12 季的《中国好声音》竟然可以那么黑暗。连一名已经出道 28 年的歌坛天后都能遭受如此对待,可想而知,那些默默无名的学员,可经历了什么……

“有人曾经顾及过我的情感吗?我当了28年的歌手,但竟然在舞台上遭到了人们的侮辱!” 李玟音档一字一句的控诉节目组。

图源/i生活

事情搬来台面后,很多学员都站出来为她发声。

一位崇高的天后人物,坚定地支撑着一条无法站立的左腿,敢于冒着乳腺癌复发的风险前来参加节目,她的目的不是为了报酬、名气,而是为了华语音乐新生代的未来。然而,《好声音》节目组对待她的态度如何呢?

无论如何,有实力的人放在哪里都会发光,花钱买排位的人注定只会成为昙花一现的存在。

相关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jaklah_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