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韩国孔刘欧巴」甜蜜求婚⚡铁粉以为坠入爱河!最后却惨亏近RM131K!


一名铁粉突然“意外”和偶像私信聊天,不久后对方还向她求婚!当她以为自己陷入了爱河时,未料这竟是陷阱。

根据《东森新闻》报导,一名非常迷恋韩国巨星孔刘的台湾粉丝,今年4月特地飞往韩国,去经纪公司送伴手礼给欧巴。

没想到她在官方IG贴文留言后,一位自称是孔刘的“本人”立刻私信她。随着双方聊了一个半月后,欧巴竟向她求婚,甚至说愿意飞来台湾订婚。

当铁粉还沉醉在浓浓爱意时,欧巴突然说,「韩国艺人是没有休假的,请两个礼拜的话是美金六千块的保险费」。结果铁粉不疑有他,总共付了6000美金(约RM27,780)。

当她付钱后,欧巴一收到钱,又改口说缺手续票、机票费,还有酒店费层层剥皮。面对欧巴的“诱惑”,铁粉前前后后总共汇款台币90多万(约RM130,628)。

未料最后铁粉才发现这一切都是骗局,不仅被伤了情还骗走了前,通通有去无回。

遭诈骗的粉丝说道:「那我自己就是很呆很蠢,我之后回想,我就明明知道,孔刘不玩社群媒体,他怎么可能会跟我聊天呢。」

如今她选择站出来公布经过,就希望自己是最后一个受害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最新骗局!Email突然收到⚡警察发出的「交通罚单」!千万别点链接+小心是诈骗!

“首个环球电动车”夫妇被曝是老万!已经在中国列入黑名单⚡现在专骗外国华侨的钱!

果然“处处有商机”!吴亦凡强奸案上诉开审⚡竟有人卖黄牛!旁听「摇滚区入场券」价格曝光!

又中了老千的套路!大马一公务员接了「快递公司」的电话⚡RM670,000直接被骗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