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钱有Civic!”大马21岁女生爱上「大13岁」的人夫⚡不惜『冷暴力现男友』逼分手!


young-girl-fall-in-love-with-someone-husband

天涯何处无芳草啊妹妹!

21岁女生竟爱上年纪比她大13岁的有妇之夫,还和对方发生了性关系。女子为了要与对方在一起,不惜逼迫现男友分手!

young-girl-fall-in-love-with-someone-husband
示意图/istockphoto

爱上人夫的一切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名女子在脸书中匿名投稿指,她和该名人夫在一间房地产公司认识,而对方的一切都是她喜欢的,并指对方很会说甜言蜜语,哄她开心,“反而我男朋友因为工作想上位总是忽略我”。

young-girl-fall-in-love-with-someone-husband
图/chinapress

女子表示,“他总是会想办法让我开心,而我男朋友只会说大道理,忽略我的情绪。”

发生过性关系

但她一开始其实曾经提醒自己不应对其他异性有过多的互动,可越控制越无法自拔地爱上这位人夫,产生了不该有地感情,甚至还和人夫发生了性关系。

“有钱有civic”

女子直言,该名人夫给予她的一切,都很让她心动,“我知道这样对我男朋友不公平,但是我克制不了我自己。他给了我要的安全感,有时间陪我、哄我、围着我转。他有钱、有civic,对我很温柔。”

坚信人夫会离婚

贴文也指,女子相信人夫会为了她放弃婚姻,因为她在对方身上感受到了爱和被爱,“虽然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但只要有恒心,我相信可以和他修成正果。”

“我不介意他大我13岁,不介意他做偏门,更不介意等他离婚。”

逼现男友分手

她在贴文最后写道,为了该名人夫,她甚至冷暴力现男友,并逼男友分手,“因为我相信他值得,我不介意身边的人怎么样看我,这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真爱不分年龄❤法拉利超跑「爷孙恋」爆红⚡正妹不顾旁人眼光,嫁给“阿公级”男友!

最狠正宫!为报复外遇⚡将润滑剂「掉包成强力胶」!让老公和小三”永远无法分离”!

到男友家激战,啪到一半「房东突然出现」提议3P!她事后回想惊觉被设局:想拿我抵房租!

相差25岁的母子恋⚡41岁Aunty和「闺蜜的未成年儿子」结婚!引发法律和道德争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