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狠正宫!为报复外遇⚡将润滑剂「掉包成强力胶」!让老公和小三”永远无法分离”!


超级狠妇发现老公出轨后,竟偷偷将润滑剂换成强力胶,让老公和小三永远黏在一起!

根据综合报导,来自俄罗斯的一名老婆,发现老公外遇后,不仅没有大闹,反而是想对策、报复老公。

某天,她就在老公口袋中找到一瓶成人用的润滑油,于是她就悄悄地“掉包”,换成强力胶水。

最后,男人与小三果真被“缠绵”在一起近3小时候,才成功被切割,而因为新闻过于奇特而被登上新闻版面。

从医院的监视器画面截图可见,当老公和小三在众目睽睽之下赤裸地「上下交叠」,一旁则有至少4名医护人员,正在将两人换到病床上,画面相当诡异。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直呼「直接黏在里面…好痛喔」、「好狠啊」、「这下难分难舍了」、「这下只能断尾求生了吧」、「这要怎么拔出来」、「会不会是割掉才能分开」。

不过根据媒体查证,这起事故其实发生于2019年,夫妻俩也因这起事件正式离婚,腥夫也与小三未能走到最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