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林明祯披上“婚纱”❤超深低V「首露事业线」,摇身一变成性感新娘子!


大马女神林明祯在Instagram上坐拥1.1M追踪者,她凭着22吋小蛮腰、34E的丰满上围及甜美的脸蛋而走红,不科学好身材更被封为“真人版娜美”。

图/Instagram

一开始她现在台湾发展,后来将事业重心转到香港,成功从网红变艺人,甚至成为香港广告界的新宠儿!

近日林明祯参加环保活动,穿上由香港婚纱设计师Noel Chu打造,用环保物料制成的透明白纱礼服亮相,透明白纱让人挪不开眼!

截图/Instagram

她将自己美美的造型分享到社交平台上,还发文表示自己“嫁出去”了。

截图/Instagram

影片中可见,她身上的“白色婚纱”有Deep V设计,事业线若隐若现,背后透视纱给光滑美背添加了一层温柔又神秘的感觉,即高雅又诱惑,惊艳了不少网民。

截图/Instagram

实际上,她的“已嫁贴文是为了呼吁环保,“前几日当个小性感新娘子:嫁给了环保say I do一生致力于碳中和的承诺。”

截图/Instagram

粉丝看到后搞笑留言:“好巧,我的名字,刚好叫环保。”,神回复获得大量网民点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明禎 (@minchen333)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