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m好索😍!反送中女警『事业线超凶』爆红, 网友「起底」扒出比基尼照!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香港反送中日前在维园举办的「流水式集会」,半个港岛塞满集会市民,大批防暴警守住中联办门口,更有不少网友观看直播。但过程中网民发现了一名美女警察,在镜头前十分抢眼,她身穿白色紧身上衣,面对镜头不时秀出丰满侧面,引人遐想。

新闻直播一出,该女警火速被「起底」,网友找到她的IG帐号,原来女警叫Katy,还曾贴出不少性感泳照。网友对女警的评价各半,有网友笑称「这是美人计」、「Madam穿这么贴身是不是想要人留意」、「这个Madam被拍过几次都穿白色紧身T恤」、「女警用导弹吓人」、「攻击性武器」。

图片来源:新假期周刊

之后更出现自称为女警中学同学的网友,贴出女警的旧照,指她的外貌和以前有别,推测她是打苹果肌「微调」。网友分享贴文后,女警的IG粉丝人数由800出头变成1.7万。

头发留长了,整个人的气质都好不一样啊!Madam该不会是警花吧?!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与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