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乌龙!男子让老婆拿眼药水⚡用完后眼睛爆痛紧急送医!才发现是3秒胶!


被老婆做一wok的一天?让老婆帮忙拿眼药水,男子用完后眼睛却超级痛!后来才发现点的不是眼药水,而是3秒胶!

示意图

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南京市。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当地公安接到一名陈姓男子报警求助,男子称自己刚刚不小心将胶水滴入了眼睛,眼睛剧烈疼痛,急需帮助。

示意图

他赶紧到医院求助,但该医院没有眼科急诊,于是立即报警求助,警察也帮忙他转院到有眼科急诊的大医院。

经过检查和治疗,陈男的眼球遭受了一定程度的损伤,但所幸他没有失明,现在大致上恢复了眼球功能。

临走时,警察再三提醒陈先生夫妇,药品和生活用品应该分开存放,用药时一定要看清楚药品名称、用量用法。夫妇俩对警察及时帮忙送诊就医连连表示感谢。

这个事件教会我们,滴眼药水前一定要小心谨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