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事件!BTS粉丝地铁上看偶像直播⚡突然尖叫「害民众恐慌」:以为是随机杀人!(内附视频)


粉丝在地铁上看偶像直播,却因为太兴奋而尖叫,害得其他乘客误以为是随机杀人,惊慌狂奔!

根据综合报导,由于韩国短期内发生接连两起随机杀人案件,导致民众神经紧绷。

然而8月6日却闹出一宗乌龙事件!晚间在首尔地铁车厢中,听见年轻女性的尖叫声,让地铁乘客以为又发生攻击事件,惊慌狂奔起来。

该事件甚至出动大批警消,网传是因为一名女粉丝在观看偶像团BTS的直播,一时太兴奋尖叫,而造成严重的误会。

恐慌不仅出动16辆消防车、52名消防员到场处理,乘客也因过于慌乱,在阶梯上摔伤,有7人擦伤或瘀伤。

据悉8月6日是BTS成员Suga巡演最终场,吸引上万名粉丝到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巨蛋,活动结束后,他开直播与粉丝互动。

当时许多粉丝正搭乘地铁陆续回家,据称尖叫的粉丝不只一两人,而其他乘客不明所以,又适逢近日随机杀人事件与预告杀人案件频传,导致车厢内骚乱。

不过随后也有粉丝跳出来疑似“澄清”,该地铁并非粉丝造成,而是有乘客闻到煤气味等不明气体,而导致恐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