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交通部长陆兆福澄清⚡JPJ「宣布有误」:还是会发放Road Tax实体!


JPJ路税纸(RoadTax)仍可选择电子版或实体版!

根据《中国报》报导,交通部长陆兆福澄清,民众还是可以自行选择要使用实体路税纸或电子路税。

某陆路交通局分行日前张贴告示指,从8月1日开始,将停止发出实体路税纸给私家车和摩哆车主。不过陆兆福解释,该分行之所以会张贴停发通告,是因为实体路税纸库存用完,但实际上,这并不是交通部的政策。

部长补充,在今年初宣布推出电子路税和电子驾照后,就已经说明司机仍可自行选择,继续使用实体路税贴纸或通过“MyJPJ”应用程式获得电子版路税。

“目前,我们仍继续沿用此措施,至于面对路税贴纸库存没货的陆交局分行,我们将继续采购贴纸。”

他补充,陆路交通局总监已指示这些分行,撤下上述告示,因为这不是交通部在现阶段的政策决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8月1日起,JPJ不再提供「实体路税贴纸」(这3种人除外)!现在就教你如何启用Digital Road tax!

KL大封路!多条道路将关闭1年⚡直到2024年8月!让路高架桥工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