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女友『找教练』上课!健身教练自爆:绿过超多人⚡到处是打炮战场!


健身原本是个很健康的活动, 但如今的健身房约炮现象,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甚至有者爆料,只要稍微有点姿色,都可以发生性关系!

根据中国报报道,台湾日前一名准新郎在Dcard表示,未婚妻想美美的穿上婚纱,前后跟他拿了10万元台币(约 RM14,312)去健身,却无意间发现女方跟健身教练的暧昧对话,头顶绿爆。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结果,该则贴文下就有不少人直劝,不要让女朋友、老婆上教练课,因为这个根本是赚着老公/男朋友的钱,睡着他们的老婆/女朋友,一个包赚行业!

健身教练亲上阵,劝不要给女友去上课

有网友在PTT的Gossiping板问卦,“健身教练劝:你们别让女友 老婆来健身房”,文中贴出多篇Dcard留言截图,“就是那个前两天引起讨论的,女友被健身教练绿的那篇,有不少健身教练出来证实了,劝大家别让女友、老婆来健身房。”那些留言让他看了之后忍不住直呼,“健身房真的这么可怕吗?有八卦吗?”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来上教练课的女人都可以上

截图中,一名自称健身教练的男网友就表示,“虽然说这样会断自己财路,但强烈建议,真的不要让女朋友来上教练课,我们教练间都流传一句话,来上教练课的女人都可以上。”

(123RF 示意图)

一班人上课,也能钓到好感女

还有人分享见闻,“我有认识的健身教练,一天到晚跟我分享他跟各个女生的故事,什么样的都有,人妻、有男友的”、“我很多健身教练的朋友,基本上只要姿色还可以,有去健身房买课程的女生,10个有5、6个甚至以上,可能都跟健身教练发生关系,没买课的只要常去,很少没跟教练暧昧的。”

肢体接触频密,难免擦枪走火

贴文引发议论,有网友就直叹,“健身房教练这种,易与学员有身体接触的,有这种情况也很正常。人类就是动物,很难克服动物天性的”、“很多女生一开始其实是真的想学健身,但后来男女肢体接触多了,就会自然发生关系。”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有者否认传言

不过,也有人表示,“我待健身房两年,根本没那么夸张,很多都以讹传讹”、“加入健身房十年,又不是人人都会发生,少数人发生,不是所有人都会有这情况。个人起初是为减肥,现在是维持基本体态,未加入前会驼背,现在是体力变好、变结实”、“就少数例子比较大声而已……多的是正常上课的男女教练。”

其中,还有网友指出,“这不是男女都一样吗?”“会约的人到哪里都可以约,不会约的到健身房还是不会约啦!”发言引来众人认同,就有人回文,“换个角度想,男教练就是个照妖镜”,认为有伴侣的人,若禁不起甜言蜜语和试探,也可能会有别的第三者,“会劈腿就是会劈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