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FM 公布全新阵容!加入新生代歌手⚡元老级DJ KK和李欣怡!


首要媒体集团旗下中文电台 8FM 宣布启用新名字—— eight FM 啦,同时也将在今天完成全新升级,公布最新 DJ 阵容!

eight FM 在上个月宣布旗下 4 位 DJ Royce 陈志康、Angeline 黄玉丽、Orange 陈慧恬和 Rickman 谢承伟先后离开电台,其全新 DJ 阵容也备受关注。

配合电台 8 月 2 日的 2 岁生日,eight FM 公开全新 DJ 阵容,黄国翔(KK)、李欣怡将会接棒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早班时段(6am – 10am),新节目《今天勇往直前》将取代原有的《日日好精神》。

至于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中午时段(10am – 1pm)依然由 Hana 张心怡 独撑大局,主持现有的节目《NA么十在》。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下午时段(1pm – 4pm)则由八度空间的 Loh 罗辰昱主持新节目《一点点就好》。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晚班时段(4pm – 8pm)则将会是新旧搭配,由 Kyann 带领首次担任电台 DJ 一职的可晴(Ke Qing),主持全新节目《放工哈哈SHOW》。

拥有多年新闻主播经验的陈嘉荣则一样会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早上 9 点到 10 点主持《荣兄受不了》节目,和早班 DJ 们尬上一脚。

周末 DJ 则有吴其栋(Dino 学长)及 Charlotte 萧心韵(小幸运),他们都会分别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 10am – 2pm 登场。

eight FM 前身为 One FM,于 2009 年 1 月 19 日正式开播后,一直到 2021 年才改名为 8FM。2 年后的今天再度重新转型,以新的电台名称【eight FM】重新整合和定位,为听众提供更好的收听体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