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宣布!8FM中文电台🔥「4大咖DJ」确定下车!8月2日揭晓全新阵容!


大马中文电台8FM四大咖DJ:Royce陈志康、Angeline黄玉丽、Orange陈慧恬和Rickman谢承伟,宣布确定离巢!

首要媒体集团旗下的中文电台 8FM 即将迎来一次重大转型,以全新的定位和方向重新整合,提供更好的收听体验予听众。

放工好搭档全心回归《八度空间》

8FM日前宣布,DJ阵容将会有些许调整!本月14日即约满的放工时段好拍档,Orange陈慧恬与 Rickman谢承伟透露,接下来将计划把重心放在电视台的节目拍摄上。

来自柔佛州的 Orange 希望能够抽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并计划发行新歌和提升自己的烹饪技巧。Rickman 则表示,目前正在洽谈一些微电影项目,并将更加注重自媒体经营。

此外,他们还向 8FM 的听众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大家一直保持健康和平安。尽管生活中仍然有上下班的拥挤,但在这段相互陪伴的旅程中,他们亦从听众的分享中受益匪浅。

早班精神良药也将下车!

此外,Royce 陈志康和 Angeline 黄玉丽也将在7月28日卸下 8FM 早班 DJ 的工作。

Royce 表示目前未能透露明确的计划,而 Angeline 也透露她一直有在备孕,之后便会有更多时间,准备好自己的身心灵以迎接未来宝宝的到来。 

8FM 由衷感谢所有 DJ 们长久以来的专业表现,在每一场大大小小的活动中,无论是线上线下都与听众们愉快地互动,维系了电台与听众之间名为 “陪伴” 的深厚情谊。

未来,8FM 将以全新的方向和定位180°重新整合。8FM将趁8月2日两岁生日当天,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内容、阵容以及收听体验。

欲知最新的内容及资讯分享,听众们除了可收听 8FM 电台频道 88.1,或关注 8FM 官方网站 www.8fm.audio、下载 Audio+ App!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惊爆!8FM大地震⚡「4位大咖DJ」齐齐离巢!原因大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