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型啊!71岁谢雪心⚡「首次挑战Cosplay」兴奋直呼:玩上瘾了!


71岁的港星谢雪心(心姐)现身担任「动漫cosplay大赛」颁奖典礼,一登场立即获得民众鼓掌欢呼!

原来心姐以《原神》公子达达利亚亮相,对于她无预警的Cosplay,让现场观众大感惊喜。

根据综合报道,日前心姐受邀担任动漫颁奖典礼,但自己喜欢接触新事物,所以自荐cosplay上阵。

当得知要扮公子达达利亚,她兴奋地到处问人,而假发和服饰则由大会提供。心姐受访时表示:「我觉得玩cosplay的朋友好厉害,由化妆、头饰、武器、衣服全部自己做,所以真的好厉害。」

心姐还兴奋直呼现在还cos上瘾,很舍不得“脱掉”,希望将来还可以尝试扮演不同角色。她也坦诚不是很了解动漫,但她自己很喜欢《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

对于心姐用心良苦的心思,网民一致好评:“真的好respect她!”、“童心不老!以后我老了也要向心姐看起”、“71岁还愿意和年轻人一起玩,这个心态值得敬佩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