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6992天!60岁杨紫琼正式成为人妻❤与未婚夫修成正果结婚!


恭喜首位华人奥斯卡影后,丹斯里杨紫琼与未婚夫尚托德(Jean Todt)修成正果,正式结婚啦!

图/微博

巴西一级方程式车手菲利普马萨(Felipe Massa)在社交媒体Instgram开心透露,杨紫琼和尚托德于2023年7月27日正式结婚。照片中,杨紫琼身穿蕾丝长裙,与老公甜蜜相依,并接受在场朋友们的祝福,场面十分甜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Felipe Massa (@massafelipe)

还有一张卡片上写着:“我们2004年6月4日在上海结识。2004年7月26日,尚托德向杨紫琼求婚,她答应了。在6992天之后,7月27日在日内瓦,我们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一起庆祝了这一特别时刻。”

早前也有网民在平台发文晒图,透露了婚礼细节:“这是我一位画家朋友参加了她婚礼,今天(27早上7点发的朋友圈,特转发,分享那份喜悦,也祝福这位今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华裔女演员。我朋友写道: ‘紫琼和尚托德19年的爱情发展到今天,终于进入婚姻的殿堂。为朋友开心!’”

杨紫琼和尚托德于2004年订婚后,不时被追问婚期,如今终传出结婚好消息,向来侍母至孝又十分重视家人的杨紫琼,不知是否会带着新婚老公尚托德返马补办婚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