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时期就很漂亮⚡吴彦祖和混血名模的「10岁女儿」正脸曝光!粉色挑染+精致五官让人惊艳!


帅气的男神吴彦祖+混血名模Lisa S. = ?

图/网络

吴彦祖和Lisa S.婚后育有一女吴斐然 (Raven),一家三口生活幸福,在Raven很小的时候,他们曾公开过女儿的样子,但作为父母的他们为了保护女儿,鲜少让女儿样子曝光。多年过去了,外界都很好奇两个优质基因的结合,现在的Raven会长成什么模样。

图/网络

去年吴彦祖一家于纽约出席《西部世界》首映礼,Raven即成为众人焦点。眨眼间Raven已经10岁,吴彦祖最近就带老婆和女儿从美国返香港,与一班好友叙旧,亦因而曝光了女儿的正脸。

吴彦祖日前带了Raven与好友李璨琛以及李炜尚饭聚,Raven亦有跟妈咪Lisa S.出席名模好友聚会,他们都有合照留念。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从照片中可见,Raven居然有留有相当前卫的发型,粉红色highlight非常吸引眼球。Raven皮肤黝黑,长得不太像爸爸,但五官轮廓似足妈咪Lisa S.。

图/Instagram

她身形纤瘦高佻且手脚修长,尽得妈妈的真传,天生一副名模身材,将来大有机会跟随妈咪的步伐踏上天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