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佗女神!男子漫展外突然晕倒⚡「Cosplay美女」路过+冒雨急救!一问才知她竟是医生!


动漫迷男子在漫展外突然晕倒,被一名路过的Cosplay美女冒雨急救!一问才知她是医生,引网赞:是二次元天使!

根据中国媒体综合报导,7月21日,一名男子在上海漫展场馆外突然晕厥倒地。

碰巧被路过的二次元打扮美女看见,立即上前、冒雨跪地,进行紧急施救。视频中可见,那名美女一边安抚晕倒男子,一边问“能说话吗?”“想吐吗?”,判断对方的身体状况。

二次元小姐姐还跟随救护车,将晕倒男送至医院。随后才证实,这位小姐姐其实是名苏州大学医学院的研三学生,不仅是一名职业Coser(角色扮演),还是苏大附一院烧伤整形外科的一名规培医生。

被二次元天使急救的男子,在事后隔天康复后,也向她道谢!网民们纷纷称赞善良的女子:“医者仁心”、“华佗酱”、“仙女下凡”、“人美心善”等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