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WhatsApp推出Wear OS应用⚡可以在手表上「回复信息+语音+接电话」!


whatsapp-wear-os-smartwatch

好消息好消息!智能手表可以用WhatsApp App回复讯息了!

相信有佩戴智能手表的人都知道,手表上的WhatsApp是透过手机版的App来操作的吧?所以很多用户其实都很期待WhatsApp能推出一个智能手表版的WhatsApp App,如今愿望实现啦!

 whatsapp-wear-os-smartwatch
图/whatsapp

接电话+语音+普通对话

根据外媒报导,WhatsApp官方今日正式宣布推出适用于Wear OS平台的官方应用程序。通过该服务,用户可以以智能手表来操作WhatsApp App。

 whatsapp-wear-os-smartwatch
图/whatsapp

和智能手机上的WhatsApp版本类似,Wear OS的WhatsApp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进行讯息对话、接听来电,还能通过语音消息、表情符号、普通文本和快速回复来传送讯息。

Wear OS 3/更高版本的智能手表才能运行

目前,该WhatsApp应用程序仅支持运行Wear OS 3和更高版本的智能手表。

 whatsapp-wear-os-smartwatch
图/technave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5月份的Google I/O 大会上,官方就展示了Wear OS的WhatsApp应用,而Meta CEO Mark Zuckerberg 也曾在面子书上宣布了这款智能手表应用程序,该应用在过去几周进行了测试,如今终于正式推出了。

Samsung将推出有Wear OS的智能手表?

据报道,有传闻指出,Samsung下周将会举办Unpacked活动,那时也许会推出新一代的Galaxy Watch6和Galaxy Watch 6 Classic。消息表明,这新一代的Watch 6系列或许是首款搭载Wear OS的智能手表。信息还有待确认,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千万别点进去⚡收到「粉红WhatsApp」别下载!MCMC提醒:有安全风险!

WhatsApp再有2个新功能⚡可「静音未知来电」防诈!还有「隐私检查」让你更安心❤

再有新Function!WhatsApp宣布推出⚡频道功能(Channels)!

Android用户注意!WhatsApp收到这网址别乱点⚡手机恐瞬间成死机!

WhatsApp新功能⚡可以Edit已发送的讯息!以后再也不怕「打错字/改变主意」啦~

WhatsApp正式推出Lock Chat功能!再也不怕被别人看到你「不可告人」的私信啦~

很多人都不知道!WhatsApp不小心点击「Delete for me」删除信息⚡教你如何Undo找回!

很多WhatsApp用户都不知道!原来不save号码也能私信对方⚡赶紧学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