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点外卖吃霸王餐!等Abang放在楼下后就『取消订单』⚡再偷偷拿走食物!(内有视频)


很没有品!一名住在雪州蒲种再也某高级公寓的华裔女住户,每次外卖送到楼下后,都故意不现身,等Abang放了外卖后就取消订单+领走餐点,直接吃霸王餐!

日前tiktok流传一段视频,该名疑似惯犯的华裔女子因多次重复此恶劣做法引起一名送餐员起疑,为此在送餐后,在楼下蹲点,等到对方下楼抓现行!

根据中国报报道,此事相信是于近日,在雪州蒲种再也的某间高级公寓发生。

▲霸王餐女住户被送餐员抓现行,并当面对质!(翻摄自视频画面)

害送餐员被停职

根据TikTok流传的视频,送餐员在成功抓现行后,当面质问女子为何在送餐员将食物送抵后,始终不愿意亲自来拿,每次待送餐员离开后,便将订单取消,害其他送餐员,包括他自己无故遭停职3天,影响他们的生计。

辩称食物送错了

视频显示,女子则解释之前都是食物送错了,于是她取消订单,也希望将那些已订好食物,由送餐员代为退还给店家,然而送餐员并无法接受女子的解释,同时表明女子已并非第一次这么做。

几乎每日都重复“霸王餐”行为

送餐员在视频中指责女子,指女子几乎每日以同样的方式,待送餐员离开后,就偷偷将食物取走,质疑女子是为了吃霸王餐而取消订单,送餐员也要求女子下不为例,否则将报警处理。

视频内男子也指出,女子有关行为甚至在当天重复了3次,其中2次还是同一个餐馆,于是这名送餐员起疑,才到有关公寓蹲点,并揭发此事。

相关视频:

@amirol1991skypod tower 1 di puchong .. lepas ni kalau siapa2 antar order dia suruh letak bawah baik suruh dia turun kita tunggu smpai dia turun ok .. takut dia report xdpat makanan sedang kan dah ambik makanan tu ..

♬ bunyi asal – amiro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