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火了!新剧爆红被网友考古⚡曾是JYP艺人,老板大力培养,差点成为RAIN的接班人!


最近热播中的剧集《我的人间烟火》在网上引起话题,而话题的主角竟然不是饰演男主的流量小生杨洋,反而是在剧中饰演冷面富二代的魏大勋!

魏大勋风头甚至盖过男主角杨洋,引起网友「考古」他的背景。据悉,魏大勋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属于韩国娱乐公司JYP艺人,且是演员部的首位中国人,有意将他打造为Rain(郑智薰)的接班人,因此在演戏、唱歌、综艺方面全面培养。

2015年,魏大勛主演的校园电影《栀子花开2015》上映,JYP社长朴振荣还亲自为他宣传,并认证是「JYP的第一个中国演员」,可见对他非常上心。不过,由于「限韩令」发展受限,JYP才放他回中国。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别说他和Rain长得还真有点像」、「请相信杨幂优选和秦岚甄选」、「所以啊,魏大勋能从jyp出来了真的是一个实力很强的人,只是之前参加综艺,大家忽略了他的演技」等。

现年34岁的魏大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身高183cm,于2008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14年的他近年凭藉杨幂、秦岚的绯闻为大众熟知,同时也是综艺节目的常客却鲜有演艺作品受到关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