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该!29岁男诱骗15岁少女⚡「发生关系后」曝光床战影片!被女方父母鞭打到休克!


在外认识朋友真的要小心!一名15岁少女与29岁男子多次发生性关系,未料男子竟将两人私密影片放上网!

根据综合报导,安徽淮北一名29岁无业男,因游手好闲,所以经常混当地的台球厅。某天他在台球厅见到一名长相清纯、身材发育好的15岁少女,于是上前搭讪。

为了能成功追求14岁少女,无业男软磨硬泡地对少女嘘寒问暖,不时花钱送吃又送喝,最终获得少女芳心。

无业男某天带着少女到酒店,两人还发生了性关系。不过无业男竟用手机录制两人的床战,甚至还上传到网络向朋友炫耀。

未料私密影片在网络遭到疯传,连少女父母也看到!一气之下,少女父母在大街上肉搜式寻找无业男。

找到无业男时,直接在大街上拿腰带疯狂鞭打,导致无业男最终被打到休克,满地都是血迹。

该事件发生以后,在网上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有些网民觉得少女是自作自受“小小年纪就混迹于台球厅,可见是个不良少女”、“两个人只是各取所需罢了,一个贪图肉体一个贪金钱和花言巧语”。

据悉中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少女目前已满15岁了,所以不属于幼女,因此徐某可能免去刑事处罚。

目前该案件当地警方已经介入,只能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