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ly公寓被变态男入侵 part 2⚡邻居:我以为他是住你家的!甚至以为他是你男友!


陌生变态男闯入她作为工作室的公寓,本地电台DJ Emely Poon刚好撞见,拍摄影片大喊救命!

Part 1:

大马DJ Emely Poon公寓被“变态男”潜入!他还喜欢「全裸」!管理层负责人:只怪女生长得太迷人!

事情爆出后,邻居私信Emely,指曾看过该男子多次出现在Emely的单位,“我以为他是住你家的,已经很多次了!”

闻到香香的味道

该邻居说,他每次下班回来都有看到,绝对超过4次,“有时候是你没有在,出国了,我觉得他是直接在你那边洗澡那些,因为我出门上班6AM多,我看到他从你那里出来,很香的味道,好像刚刚洗澡出来那样。”

那时候邻居误以为Emely家里有男的住,“我家人还问我是不是你男友”。邻居还说,经常都看到该男子在Car Park,行为鬼祟。

Emely越看越心寒,惊恐表示:“他到底在我那里做了什么?好可怕!”

已经被释放

另一方面,Emely透露,该男子已经被释放,这让她难以心安,并呼吁让住在那一带的居民好好保护自己!

Emely 帖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