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产失败?Bruce疑得不到李玟「香港1亿房产」⚡ 外界爆:她生前和家人签了『长命契』!


liwen-husband-fight-for-property

歌坛天后李玟于本月5日逝世,享年48岁,噩耗震惊海内外各界。据好友透露,她生前正和老公Bruce办离婚手续,却在此前离世。

李玟的遗嘱随后也被外传,据说是把所有的家产都留给86岁的妈妈,而近日大陆名嘴宋祖德却爆,Bruce打算找律师推翻遗嘱、争取财产,她在香港名下的房产也因故曝光!

liwen-husband-fight-for-property
图/tw.news.yahoo

7个房产,约1亿

外媒报导,李玟在香港名下有7个房产,都是豪宅或是商办楼层物业,大部分位于香港岛传统地段,包括山顶、中半山等,7个房产现在的总市值高达2.2亿港币(大约RM1.3亿)。

liwen-husband-fight-for-property
图/ettoday

李玟以独资公司名义持有山顶白加道41号柏架别墅的一个单位,这栋豪宅1988年以358万港币购入,如今已经涨至6000万港币(约RM3575万),升了16倍之多。

她与妈妈合股的公司持有上环区商办大楼的2个单位,现在市值已经1200万(约RM700万)。

与母亲、2姐姐长命契持有4栋豪宅

liwen-husband-fight-for-property
图/hk01

接着她与妈妈以长命契持有3个豪宅,包括香港中半山干德道3号芝兰台一单位,现在市价3800万港币(约RM2263万);山顶白加道41号柏架别墅一单位,现在市价6000万港币(约RM3575万);西半山干德道41号联邦花园一单位,现在市价2800万港币(约RM1667万)。

另外,李玟与妈妈、两个姐姐以长命契持有西半山罗便臣道49B号一单位,现在市价3000万港币(约RM1800万)。

长命契

什么是“长命契”?根据香港汇丰银行网站说明,长命契是“联权共有”,联名人共同拥有物业,不得擅自转让,其中一位共有者去世,物业业权便会自动转移到其他在世的共有人身上。

争财产不成功?

李玟老公外传将以夫妻共同财产为由争取,并声称要把房子给自己的女儿,但是李玟早已办妥长命契,名下房产除了一栋属于独资公司,其他全都会自动转给在世的妈妈与两个姊姊。

二姐: 靠我妹捧上位

liwen-husband-fight-for-property
图/enanyang

中国名嘴宋祖德日前透过影片分析Bruce财力背景,质疑对方并不是富豪,而二姐李思林也在该影片底下罕见发声:“你是解释最清楚的人,是我妹妹一手把他捧上富豪榜,为他拉关系上位。”

针对Bruce认为李玟的遗嘱有可能是假的这一件事,李玟二姐对外回应称:“我不是Bruce代替不了他,自己去问他吧。”

老公拿不到房产?

liwen-husband-fight-for-property
图/chinatimes

根据香港律法,如果死者没有留下遗嘱,依照香港法例第10A章《无争议遗嘱认证规则》第21条规定,可提出申请的人士,按照优先次序是:配偶、死者的子女、死者的父亲及/或母亲、死者的兄弟姊妹。

李玟生前购买房产,其中有4个房产以长命契与妈妈持有,1个房产是妈妈与两个姐姐以长命契持有,而且所有房产全部没有负债抵押状态,被推测是李玟早期一次买下,或是已经缴清贷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是富豪!? 李玟老公Bruce⚡被踢爆「公司0股份」+豪华婚礼是CoCo给钱!

李玟离世被利用!二姐李思林发文警告:将保留法律追究!⚡

李玟老公首发声!与姐姐共发讣告⚡悼念「挚爱的妻子」:她是温暖和善良的人!

不只脚伤和忧郁症!李玟姐姐证实她曾患乳癌⚡生前独自抗癌进院开刀!老公没陪她反而去旅游!

李玟曾遭受3次感情背叛!屡屡出轨的富商老公已失踪1个星期!

“她爱得太疯狂了!”CoCo李玟原本订在「7月离婚」⚡遭好友痛揭内幕!

曾辍学当教练?李玟「富商老公Bruce」超狂背景大公开⚡身价预计超过13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