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又有随机杀人案⚡女子拉行李箱过马路,被陌生人尾随割喉!幸好3人路过见义勇为!


根据《Ettoday》报导,台湾一名女子拉着行李箱过马路时,后面尾随一个陌生男子,后者竟突然上前袭击她,所幸有3人见义勇为,女子才免于一死。

案件发生于9日下午12点多,26岁蒋姓女子独自一人在台东市中兴路二段走斑马线过马路,50岁男子沿途尾随,突然小跑追上,用1把15公分长的美工刀挥刺女子脖子、手臂与大腿等处,蒋女瞬间倒地,然后起身惊慌逃生。

不过,张男仍不罢休,继续追杀,刚好正在休假的调查局台东县调查站司机许世光开车经过,与2个念大学的儿子合力下车救援,喝斥张男“你在干什么!” 张男凶焰不减,竟转而企图攻击许男父子。

父子3人分别拿着电风扇、行李箱等物品跟张男对峙,最后许男拿汤勺抓准时机,从后敲掉张男手中的刀具,再加上1位路人的帮忙下,大家合力将张男压制在地,交由赶来的警员带回调查。

据报道,受害者身中多刀,幸好及时送医缝合,没有生命危险,她说她根本不认识张男。警方在张男背包里搜出第2把美工刀,将他依杀人未遂等罪嫌送办,台东地检署检察官复讯后,向台东地院声请羁押。

见义勇为的许男父子被调查局表扬,佩服他们英勇救人,以及热心又善良的表现。许男谦虚表示:“若不救的话,她(蒋女)会被砍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