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当一家人!地震强烈摇晃⚡印尼看护「用肉身抱紧」卧床老妇!催泪画面曝光!


台湾花莲4月3日发生规模7.2强震,全台有感摇晃!由于事发为早上,因此许多人都是在睡梦中被晃醒。

而在灾难面前,正是见证人间真情的时刻!

新北八里就有一名印尼籍看护,在床上惊醒后,并没有夺门而出,反倒是第一时间,用肉身护住床上71岁的失能长辈。

该名雇主表示,早上地震发生时,整个家剧烈摇晃,但他来不及赶到母亲身边。

没想到事后查看监视器画面,意外发现看护下意识的暖心举动,让他直呼非常感动。

视频中可见,印尼看护发现地震后,整个人护着长辈的头部,寸步不离,直到摇晃逐渐平息,所幸2人都平安无事。

对于看护暖心的举动让许多网民为之动容直呼:“看护早就当长辈是家人了”、“是个有责任心的看护,看了好感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真的看哭了!地震发生瞬间❤️老公用肉身「护孕妇老婆+儿子」不断安抚“没事”!网感动:嫁对人了!

用生命在报新闻!台湾7.2级强震⚡天花板坠落+超晃站不稳!敬业女主播「没逃命」继续报新闻!(内有影片)

与死神擦肩而过!台湾强震「天王星大楼坍塌」⚡女子路过『差点被压』!死里逃生画面曝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