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大叹失望又无奈!外国歌手都“怕了”⚡选邻国开演唱会“跳过”大马!网民:规则太多了😭


2023年掀起演唱会潮,不少著名歌手演员都来马开演唱会或粉丝见面会,然后这一阵风开始慢慢淡了?

示意图

早前英国酷玩乐队Coldplay宣布大马站演唱会引起不少讨论,因该乐队曾在演唱会上举彩虹旗,遭伊党强烈反对及批评。之后,就有不少歌手选择在邻国开演唱会,而开始“避开”大马!

日前,著名饶舌歌手波兹马龙(Post Malone)宣布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亚洲站多达7个国家及地区,分别在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香港、日本、台湾、和韩国举行,却偏偏没有大马。

当消息一出,很多大马歌迷纷纷表达各自的失望,指歌手都跳过大马,在邻国新加坡等开办多场演唱会,不免感到无奈,并感慨为何所有国际巨星,尤其欧美歌手都不来大马办演唱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Coldplay来马开唱⚡伊党促政府「取消演唱会」!斥责:因为他们举彩虹旗!

酒店业者开心爆!新加坡Coldplay 6场演唱全Sold out⚡世界各地粉丝都要来,住宿需求量瞬间Up up up!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