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陷阱?时下最火「Threads」一旦注册,就不能删除账号!否则Instagram同步消失?


文字版Instagram「Threads」正式上架,吸引不少人前往注册开设账号,但却暗藏陷阱?!

许多用户可能不知道的是,一旦使用Instagram账号登录Threads,就无法单独注销Threads账号,除非同时删除Instagram账号。这一规定在Meta公司的补充隐私政策中有所说明,但并不显眼。

如果用户想要暂时停用 Threads 账号,可以在应用设置中选择“停用个人资料”的选项,这样做不会影响用户的Instagram账号。但如果用户想要彻底删除Threads账号,就必须同时删除Instagram账号,这意味着用户将失去在Instagram上的所有内容和联系人。

Threads是一款独立的应用,但需要用户使用Instagram账号进行登录。登录后,用户可以在Threads上发布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并与Instagram上的好友进行互动。

由于Threads的功能与Twitter相似,传Twitter代表律师致信Meta执行长祖克伯 (Mark Zuckerberg) ,威胁要就Meta的新平台 Threads提出告诉,主张该平台「系统性地非法盗用」推特的商业机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Twitter的劲敌?Meta推出新APP「Threads」⚡上架不到7小时,就有1000万人涌入注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