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离谱!正妹隆鼻后不幸丧命⚡黑心诊所不负责,竟「连夜改名换招牌」还继续营业!


为了追求更完美的自己,整形,微整在社会上已经是普遍的事情,但进行整形手术有风险,可要好好斟酌。日前,一名女子隆鼻后感到不适,经抢救后仍不幸身亡,而该医美诊所不负责,反而连夜改名且继续营业,超离谱!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云南省昆明市31岁的张女到昆明市佳禾医美诊所进行隆鼻手术,手术从下午3时一路做到晚上8时。术后张女却在半夜感到呼吸急促、身体不适,医美诊所没将她送至专业医疗中心救治,反而是留在诊所抢救,最后张女不幸丧命。

家属表示,医院的医疗证明书,张女是死于过敏性休克、肺水肿、肝功能衰竭,推测是医美诊所用错了麻药剂量和配置才导致悲剧发生。令人傻眼的是,这家医美诊所竟连夜更改了企业名称、法人以及招牌,改名为“莱熙医美”后继续营业。

张女的表哥认为“也就是说,他们在打麻药的时候,可能剂量用的太多了或者配置不对,导致她器官衰竭。”不过,医美机构火速改名后并表示“只愿承担40%的责任”,所以死者家属怒而报警。根据了解,当地卫健委也已经介入调查。

网友们看完后纷纷留言:“火速改名?太夸张了吧”、“要找也找正规的三甲医院呀”、“父母给的原生态是最美的你”、“恰在此时医院更名,这不会是巧合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