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家暴!网红医生狂扇2儿子『100巴掌』⚡整张脸「瘀青红肿」!后妈知道也不阻止!


child-abuse-slap-100-times

虐待儿子反而不觉得愧疚,还引以为傲?

一名小儿科医师近日在脸书自曝,因过于宠溺孩子,导致他到高年级时生活自理能力都还是有问题,所以才让他开始严厉教育,包括打耳光、用脚底板推倒罚跪中的孩子等,当时小孩的母亲也出面指出,确有此事。

child-abuse-slap-100-times
示意图/chinatimes

完全不认为自己有错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当事小孩的生母接受网红“嘎老师Miss Ga”的访问时表示,孩子的爸爸在事发后没有当面或透过其他人表示对孩子的歉意,甚至还将自己在脸书的发文传给父母,再由父母拿给孩子们看,“孩子看了文章跟留言很害怕,他们非常不能接受这么多家长鼓励对孩子家暴的行为。”

扇100下巴掌+用脚踹

child-abuse-slap-100-times
图/facebook

生母透露,该名儿科医师有3名孩子,分别是11岁、10岁儿子及9岁女儿,而孩子们是从4月底就开始遭到父亲暴力对待,其中2名孩子更是各被打了50几个巴掌,整片脸瘀青,还略微肿胀!除了扇巴掌,他居然还上脚踹!

力度不轻

根据孩子们说法,父亲施暴时没有一定的频率,上一次较为严重的是打了20几下,分了大概5次打,还有跪着踹,力道不是父亲所说的轻轻推倒,“是150公分55公斤的孩子跪在地上直接倒下的力道。胸口正面踢,及侧边踢手臂,让小孩倒地。”

该名父亲在文中叙述孩子做出不屑表情,但其实只是孩子们睡觉途中被叫起来,所以很累,没想到却因此被加重处罚。隔天孩子们到安亲班打给母亲,母亲才因此决定报警。

脸整片淤青

child-abuse-slap-100-times
图/chinapress

生母指出,警员获报后先到安亲班检查伤势,再带走2名儿子,而她则是从台北赶至安亲班带女儿,再由安亲班主任的陪同下到警局。她到了警局后也将儿子脸部伤势拍下,强调并非如父亲在文中所说的轻微红肿,而是整片瘀青。

家暴时二婚妻子不阻止

有网友认为生父是想要再婚,所以才用这种手段希望能转移监护权。对此,生母表示前夫虽未向他提过监护权的事,但她认为确实有这样的可能,而根据孩子们的说法,3、4月开始有阿姨晚上会来睡觉,前夫也已和对方结婚。不过前夫在施暴时,阿姨都在房内,从未阻止过。

脸书关闭

child-abuse-slap-100-times
图/ettoday

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后,该名网红医生已经关闭了面子书账号,无法查看帖子。

完整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狠心!6岁男孩被生母和男友「严重虐待」⚡用烧水烫+尖物插,还把头压进水桶里!

太过分了!渣男嫌不是处女⚡女友遭「身心虐待+被逼流产绝育」!最终PUA到崩溃自杀死!

RIP!900万健身网红猝逝⚡「颈部动脉瘤爆裂」死在女友怀中!享年30岁!

要被电击+开水烫了!儿子「被卖猪仔到缅甸」后向家人求救⚡老爸:好好干不要逃跑!

恐怖意外!女子曼谷机场跌倒⚡整支脚「卷进手扶梯」!当场惨遭截肢!

好夸张!老师竟将「7岁小学生」⚡关在铁笼里!家长:隔壁还有电压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