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了!渣男嫌不是处女⚡女友遭「身心虐待+被逼流产绝育」!最终PUA到崩溃自杀死!


一名女大学生因「不是处女之身」,遭男友精神控制,甚至交往中强逼她拍裸照、先怀孕后流产,甚至绝育等!最终女大生支撑不住,走上绝路…

根据综合报导,这宗悲剧发生于2019年10月9日,当时就读中国北京大学的女大生,选择服药自杀。经数日的抢救后仍在被宣判脑死,直到2020年4月11日离世。

死者妈妈在事后检查女儿手机时才惊觉,女儿因被官二代男友嫌弃不是处女,遭渣男长期精神虐待,甚至还逼迫她在身上纹下「我是牟林翰的狗」并录影下来。

从对话纪录中发现,渣男不停洗脑死者:「我不想有人动我的女孩,过去、未来、现在」,更强调「女孩第一次是最美好的」,还表示自己非常痛苦,「我凭什么命这么差,连一个完整的女孩子都不曾得到」。

死者因长时间和持续性遭到侮辱,从原本性格坚强、乐观、独立的女孩,因「不是处女」而产生罪恶感,最终留下的遗言竟是:遇到了熠熠闪光的你,而我却是一块垃圾。

由于事件涉及诸多领域,如:自杀、处女情结、精神控制、家庭暴力、堕胎、绝育、PUA等等。事件在2019年12月被报道后引起了巨大讨论。案件时隔多年后,终于有了最新进展!

北京海淀法院对渣男,因涉嫌犯虐待罪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案依法公开宣判,以虐待罪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3年2个月,同时判决被告人赔偿各项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73万余元(约RM472,880)。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 2935 9935
014- 322 3392
011- 639 96482
011- 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