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大不大看脸就知道?从男生这3方面👨‍🦰可以看出「GG大不大」!


不用脱裤子,你也能预判到男性GG的尺寸!?

根据镜周刊转述英国《每日星报》报导,南韩蔚山大学医院针对男性阴茎大小发布进行一项研究。他们针对1,160名平均年龄30多岁的成年男性,测量他们的身高、体重、脚长、睪固酮浓度等数据,研究有关阴茎大小是否和外表有关。

该报告指出可在3方面看出男性的阴茎大小,分别是:「男性鼻子愈大,所拥有的阴茎尺寸则会更大」,另外,无名指较长、脚比较大的男性,也是阴茎较大的另一项指标。

经测量后发现,参与者未勃起的平均长度为11.2公分,平均周长则是6.8公分,同时,身体质量指数(BMI)越低,鼻子及阴茎尺寸也越大。 Sungwoo Hong博士表示,此研究表明,胎儿接触的睾丸激素会影响生殖器官生长,而众所周知,这种激素在形成男婴的鼻子和生殖器方面有关。

事实上,日本早在2021年就公布一项研究,证明鼻子大小与阴茎长度有关,他们发现鼻子长度逾5.5公分的男性,未勃起阴茎平均长度达13.4公分;鼻子长度约4.5cm的男性,平均勃起长度则只有10.37c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