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升降机全坏⚡送餐员送不上去34楼!顾客:免费送你吃吧!


公寓升降机全坏,送餐员准备爬上34楼送餐点,未料顾客暖心道:不用了!送你吃吧!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送餐员上传一段照片和短视频,分享他在送餐时遇到的暖心时刻。

他说,6月22日早上他带着餐点抵达公寓楼下时,保安通知该楼座所有6架升降机刚好需要维修而关闭,而他需送餐的地点是第34楼。

“顾客不知道升降机关闭,我就展示所有升降机关闭的照片,一开始我告诉他,我可以送上楼,但是会慢一些”。

只见顾客直接告知他别上楼,34楼实在太高。顾客还直接点击订单“已送达”,并把餐点送给送餐员享用,暖心举动让送餐员感动不已。

“这个世界充满了好人。如果你找不到,那就当个好人吧!”

送餐员也感慨,这名顾客点的餐点比较大分也比较多,换作他本身是吃不起这么昂贵的餐点。许多网民纷纷留言赞扬这名顾客的善解人意,也体恤送餐员工作不易。

 

点击这里看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