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回应黑人律师信!18字正面杠“提告论”⚡指:公道自在人心!


台湾#Me Too风波不断延烧,今(27日)女星大牙(周宜霈)也揭开多年伤疤,她在上午11点13分发文,遭「老板陈先生」性骚扰的经过,一句「没办法,妳范范姐就很不爱这种事啊」,直接点名陈建州(黑人),对此,《壹苹新闻网》求证大牙,她回应了。

▲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Yahoo新闻报道,大牙说:「谢谢各界大家的关心,想说的话都在文字里了,为自己勇敢一次是希望阳光能照进心中黑暗的角落,也希望能把我的勇敢分享给其他可能有受过伤害的人,并且继续善良、正能量的面对每一天。」

▲图/翻摄自网络

至于是否要提告,大牙表示:「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过错负责,我为我当年的懦弱在今天勇敢站出来发声,至于当年的当事人要怎么负责,不是我的责任。」

另外,针对黑人方面委任律师作出声明并表示会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一事,大牙也毫无畏惧,以18字正面回应相关声明。

▲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嘘!星闻报道,大牙方面刚才就声明作出回应,表示:「本人陈述均为事实,问心无愧,公道自在人心」。

相关视频:

相关新闻:

大牙指控黑人陈建州闯房求欢⚡首位女星发声力挺:知道你一直以来多害怕!

黑人否认了⚡大牙指控遭「环抱+扑倒在床」,陈建州回应:毫无根据 、全属虚伪不实 !

爱妻人设塌!黑人陈建州⚡扑倒大牙遭拒!竟装可怜「你范范姐不爱这种事」逼发生关系!

又一位翻车!《黑涩会》大牙爆核弹⚡遭「黑人陈建州」硬上!受害者还不只一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