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价了!7月起,住宅用户电费「超过RM708」⚡将需要多付RM187!


electric-bill-over-RM708-add-25%

每月用电量很高的住户,注意了!电费要起价了!

electric-bill-over-RM708-add-25%
图/sinchew

每月RM708最低电费将增25%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天然资源、环境及气候变化部长聂纳兹米宣布,为了使电费补贴能更针对目标群体,7月1日起至12月31日,大马半岛(西马)用电量超过1500每千瓦时(kWh)的住宅用户,或相等于每月RM708最低电费的用户,将被征每千瓦时(kWh)10sen的附加费。

上涨RM187

electric-bill-over-RM708-add-25%
图/orientaldaily

他说,预料将有8万3000用户,也就是1%住宅用户会受到影响。这些用户的每月电费将上涨RM187令吉(或25%),他们将不再享有每千瓦时(kWh)2sen的电费回扣。

99%用户不会受影响

不过,他说,每月用电量低于1500千瓦时(kWh)的用户,则将继续享有这个电费回扣。

“大马半岛每月用电量在1500千瓦时(kWh)以下的家庭用户,其电费将不会上涨,约占半岛用户的99%。”

非住宅MV和HV用户附加费降价

另外,他也宣布,非住宅用户的中用电(MV)和高用电(HV)用户电费的附加费将下降,从原本每千瓦时(kwj)20sen下调至17sen。

“意味着,此类别中用和高用电的非住宅用户,将享有28%至35%的降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要互相尊重⁉自家店内穿短裤⚡Kelantan女老板「被开罚单」!执法员:不端庄!

想要保家卫国的机会来了!警队开放招募警长⚡欢迎年轻人来当阿Sir/Madam,一圆警察梦!(内附申请条件)

难忘的“父亲节”!彭亨男子随意买了柜台上的Lucky Number,没想到就这样赢走了RM28,991,039!

显灵了!去庙掷筊问婚事⚡求了半小时「都是盖杯」不让娶!一年后原因揭晓:菩萨英明!

“婆媳洗内裤”Settle了?夫妻狂闹离婚⚡现在却被抓到「同游新加坡」!网骂:全家都在演戏!

网红华裔宗教师Ebit Lew⚡被控多项性骚扰!手机竟藏「近1000张色情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