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Payment System来了⚡可以用Debit/Credit卡过Toll咯!已有大道安装了读卡机!


来了来了!早前大马预计在今年9月开始,于5条收费大道落实开放支付系统(Open Payment System),意味着以后大家除了用TnG之外,还可以拿Credit卡或Debit卡过Toll喽!

示意图/网络

根据网媒《Soyacincau》报导,新班底大道(New Pantai Expressway)的收费站已安装读卡终端机,为即将推出的开放支付系统做准备!

图/Soyacincau

图片中可见,Touch ‘n Go卡付费通道上,多了一部读卡终端机,不过它还没被激活,只显示了其制造商PAX Technology的logo。

根据PAX Technology官网介绍,该读卡终端机被称为PAX IM30,由一个未命名的1.2GHz Cortex-A53处理器和1GB LPDDR3提供动力,它可以支持高达2GB RAM。

PAX IM30运行于Android 系统,配备了5英寸720p TFT触控屏幕,并支持芯片与 PIN、NFC 和磁卡刷卡支付。

同时,PAX IM30也配备摄像头,所以民众也可以透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支付过路费等。

图/Soyacincau

现在距离我国落实开放支付系统只有两个半月的时间,以后民众除了TnG卡之外,还有更多支付方式可选了。

你期不期待呢?

相关文章:

预料9月开始⚡大马5个大道,可使用「Debit卡/Credit卡」给过路费!不再仅限TnG卡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