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赢完咩?10多辆BMW「霸占槟城二桥+紧急车道」⚡整条路JAM爆!司机都是新加坡人!(内附视频)


有钱了不起咩!

近日,一段影片在网络上疯传,大约有10多辆不同颜色的宝马(BMW)排成三排在槟城二桥慢慢行驶,导致整条道路被塞着,引来全网骂声,事后还爆出那些司机都是新加坡人!

交通大阻塞

bmw-stuck-penang-bridge
图/twitter

根据《中国报》报导,从影片中看到,有十多辆宝马在槟城第二大桥上奔驰,并排成3排行驶,甚至占用紧急车道,完全不顾后面的车辆,严重阻碍了交通!

车队曝光

bmw-stuck-penang-bridge-
图/twitter

事后,这10多名违规的新加坡宝马司机被网民们搜出他们在出发前的“战车”照片,被证实是新加坡的宝马俱乐部成员(BMW Car Club Singapore)组织到槟城峇都丁宜(Batu Ferringhi)度假的车队!

2023槟城大型车聚

据报道,一名新加坡华裔女司机在面子书上发文,指出由新加坡宝马汽车俱乐部主办的“2023槟城大型车聚”,已进入倒数阶段,同时,她也在贴文中展示了宝马轿车的照片。

据了解,这名女司机的宝马轿车也出现在有关宝马被指在槟城第二大桥上占用3条车道的视频中,所以相信她就是被开罚单的宝马司机之一。

16张罚单

bmw-stuck-penang-bridge

bmw-stuck-penang-bridge
图/twitter

威南警区主任李总辰警监指出,警方根据情报,找到这群宝马司机落脚的一家酒店,并对其中12名涉事司机开出了16张罚单,其中12张是阻碍交通,4 张则是车牌违法,每张罚单RM300!

车队道歉

bmw-stuck-penang-bridge
图/facebook

新加坡宝马(BMW)汽车俱乐部透过面子书专页发文承认所犯下的错误,并保证将与有关当局保持合作, “我们在得知消息后,立即与有关当局密切合作,并负起全责,同时已纠正状况;此外也将以额外措施加强流程,以确保良好监管,并会继续改善,以防这类事件重演。”

涉嫌非法放烟花

除了上述案件,该车队成员还发出车队在槟城宾乐雅渡假村住宿期间,在沙滩燃放烟花,据《中国报》报导,车队成员的行为已被视为抵触1955 年轻微犯罪法令第 13(1)条文(过度制造噪音),将会面对不超过 100令吉的罚款。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血流一路!男子开豪车连环撞人,造成「2死7伤」⚡还边杀人边发文:有种在笑啊!(内附视频)

提早派钱!第3阶段「爱心援助金」⚡6月29日前发放!首相:青年也能拿RM200!

40岁Uncle辞掉RM13k月薪的工,在家当“全职儿子”,父母贴钱给他!

你敢吃吗?男子自创「蟑螂煎蛋」⚡猛夸:是健康的选择!(内附视频)

创最高竞标价!柔佛州苏丹🔥以「RM1,200,000」夺下FF1车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